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遭血洗裴恩才不点名怒批队员 直言有些队员像在梦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02:0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晚上,处于将帅失和风波中的杭州绿城,主场4比0战胜裴恩才领军的江苏舜天后,杭州队主帅周穗安也得以从下课的危险中暂时摆脱出来。 

  上半场,江苏舜天两次命中门框。下半场,杭州队分别由马成、阎嵩、谢志宇和张野命中4球,江苏队李炽还被红牌罚下。最终,杭州绿城主场4比0大胜江苏舜天。 

  赛后,主帅裴恩才对江苏舜天的表现非常不满:“我不知道有些队员在场上是不是在梦游,该防守的时候回不来,进攻又上不去。之前我们打了几场好球,难道这就可以飘飘然了?我看有些人必须要端正自己的态度,我不是不能接受输球,但以这样的方式输球让我很难受。回去以后,教练组还要根据录像总结比赛,争取打好下一场比赛。” 

  绿城主帅周穗安将胜利归功于全队的努力:“我知道外界对我们有一些误解,从这场比赛来看,球队没有受到传言的影响,打出了自己的士气和技战术特点。至于以前输球的问题,老板从来没有和我谈过,我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消息。不管怎样,只要我在主教练这个位置上,我就要当好一天的主教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舜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