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执教三轮战绩两胜一平 桑特拉奇接受青岛球迷膜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02:0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桑特拉奇神了!刚接手球队两周时间,2比1力克陕西队,客场1比1憾平申花,昨天主场2比1力克强敌亚泰。3战2胜1平,中能排名一路飙升。昨天在主场,青岛球迷热情高喊桑特拉奇的名字。 

  此前,中能从未战胜过亚泰。此役,中能前场三叉戟姜宁、曲波和郑龙继续首发。比赛十分精彩,青年近卫军们在场上敢拼敢打,完全控制住场上的局面。曲波一传一射,郑龙奉献绝杀,姜宁更是策划了球队大多数有威胁的进攻。2比1终结不胜亚泰尴尬,桑尼兴奋地在终场哨响后,穿上球迷送上的衣服环绕全场欢呼致意。 

  赛后,桑特拉奇夸奖了球员:“祝贺我的队员,他们通过努力战胜了真正强大的对手”。随后,冷静下来的桑尼还是看到了中能的问题:“我对个别球员不是很满意,有的要求个别队员在场上并没有执行。” 

  亚泰在惨败给国安之后,主帅李树斌压力很大。此役落后为求一胜,李树斌竟祭出五前锋怪阵,由埃尔维斯扳回一球。赛后,情绪低落的李树斌话很少:“比赛中我们有失误,回去还需认真总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