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足洋枪再现惊人历史相似 慢热进球预示他将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23: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6日晚,陕西客场战平河南。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历史也总是会想法设法去重复自己,以慢热著称的陕西中新浐灞队外援维森特终于进球,而且非常巧合的是,本赛季又是在中超第八轮之后进球。不仅如此,维森特在浐灞队效力还有一个规律就是,一旦自己开始进球了,那么他在随后的比赛中就会连续不断地破门得分。

  2006赛季,已经作为过气球员被武汉队放弃的维森特来到了陕西队,在那个赛季联赛开始,维森特的表现并没有得到陕西球迷的认可,他身体单薄动作缓慢,被外界媒体和球迷认为是最大的软肋之一,而且让主教练成耀东也感到头痛的是,这名被自己寄予厚望的巴西前锋,却迟迟不能为球队破门得分。正当陕西球迷开始为这名球员披上“水货外援”外衣的时候,维森特终于在中超第十轮客场和重庆队的比赛中进球了。巴西外援维森特的突然爆发使得当时的西安国际下滑的势态得到了及时的制止,此后的维森特一发不可收拾,而也正是他的进球,让国际队在联赛第一阶段最后八场比赛中保持了八轮不败。在联赛结束之后,维森特以11个联赛进球成为球队的头号得分手,并且排名当年联赛射手榜第四。

  2007赛季,维森特又回归武汉,不过由于受脚踝伤病的影响,状态不是很好,整个联赛才 为武汉队攻入了4个进球。2008赛季,经过成耀东的努力,这名巴西悍将再此被招麾下。

  不过回归陕西的“黑旋风”赛季伊始就出师不利,在浐灞与鲁能的赛季首战中,累计两黄 被罚下场。而再次复出后维森特表现的逐渐开始出色,联赛第8轮,维森特终于开始发威,并 且在联赛第9、10轮中接连进球,在这个赛季,维森特进球8个,成为了浐灞队的头号得分手。

  本赛季,维森特加盟陕西中新浐灞队遭遇了一些波折,直到联赛开始前一天,才从巴西赶到了中国,由于需要身体恢复,维森特缺席了中超首轮的联赛,在后面陕西中新浐灞队状态低迷的情况下,维森特的到来还是给球队的进攻注入了活力,但是联赛前八轮都结束了,维森特还是没能打破进球荒,这对于球队曾经的头号得分手来说,必然会有一种巨大的压力。

  按照规律,过了八轮就该进球了,果然不出所料,维森特在今天和河南队的比赛中,他在 最后时刻帮助了浐灞队,帮助球队战平了河南队,这个进球的价值不仅仅在一分,更为重要的 是,他提升了球队的士气,就连主教练成耀东在赛后也高度赞扬了这个进球,他说:“这个进 球弥足珍贵,他表现了球队不屈不挠的精神,也带给了球队更强的信心。”

  (三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维森特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