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穗安间接承认09引援不成功 绿城打天下还靠老臣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23: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6日晚,绿城4-0大胜江苏。姜波、曹轩、王宏有、程谋义……当这些熟悉的名字再次出现在绿城的首发名单中时,记者发现,老绿城又回来了。在首发的11名队员中,除了张野是今年新引进的外,其他都是绿城的旧臣子。

  “这也是我从长沙回来后琢磨出来的。”绿城主帅周穗安告诉记者,那场比赛绿城0:1落败。

  周穗安到底琢磨出了什么?“是提高与恢复的问题。今年是过渡年,赛季初,我的主要原则是用新人,用人员的改变来解决上赛季遗留的问题,因此前段时间球队一直处于磨合期。”不过这样的设想并没有能够执行下去,“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我们新引进的队员,没有大牌,都是新人,他们的能力没有绝对的胜出之处,球队一直走的磕磕绊绊。在这种情况下,我开始转变思路,想着是否先用过去的班底来打比赛,这样我们至少能默契和稳定很多。”

  周穗安说随后他将这一思路告诉了宋卫平,后者表示赞同,于是才有了今天的这份出场名单。

  “现在的关键是在不能提高之前,我们必须先做到恢复,应该说,我们目前的做法是恢复第一,提高第二。”不过周穗安认为,就绿城将来而言,提高还是第一位的,但这可能还需要时间。“我们一定要通过补充新人,来获得冲击和带动。”

  不过周穗安的这番话,从侧面简直证明了绿城今年引援的某种不成功。

  “用旧人,我们并不是打压新人;过去用新人,我们也不是打压旧人,在我心里其实没有新旧球员之分,他们都是绿城人。只有这样,绿城才能更强大。”周穗安最后说。(李坤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周穗安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