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裴恩才质疑定位球判罚:有手球嫌疑 溃败转折就在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2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在杭州绿城和江苏舜天比赛结束之后,绿城的主教练周穗安面带微笑的走进了新闻发布厅,坐下之前长舒了一口气,毕竟一场大胜让他身上的压力减小了不少,而舜天主教练裴恩才则姗姗来迟,红色的T恤并没有代表了好运,一脸严峻的走进了新闻发布厅。

  “我们这场比赛获胜可以说是全队拼来的结果,而且是一场大胜但赢得非常艰苦,在这里感谢我们的队员,他们打的很努力很顽强。”绿城的主教练周穗安首先肯定了队员的表现,同时他也感谢了在球队困境的时候给予球队支持的人,“感谢球迷以及媒体的支持,球队在前段时间比较困难的时候,你们给了球队很大的支持和鼓励。”尽管赢了比赛,但老周认为球队还有很大的提高空间,“在赢了本场比赛之后我们在自信心上会增强很多,但以后的比赛还需要踏踏实实的去拼,争取打出更精彩的比赛。”

  而舜天的主教练裴恩才首先祝贺了对手的胜利,但本场比赛出现那么大的落差是他没有预料到的,“大比分的失败往往不是实力上的差距,有时也反映在心态上,我们队上半时发挥的还是不错的,场面和攻势都还可以,转折点主要在那个定位球上,但这个定位球的判罚我们回去之后还要看录像,是不是有手球的嫌疑。”

  同时他也指出了队员在心态上的变化,“球队在前几场打的比较好了之后,有点盲目,像这种困难的情况预料的不是很充分,而且后防上出现重大的失误,主要还是主力中卫停赛给球队阵容带来了损失,而且没能控制红黄牌的数量,要总结的地方还是很多。”老裴最后说。

  (林栋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裴恩才 江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