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绝杀功臣:我为赵明剑鸣不平 今天他是带伤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2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朱挺的进球帮助大连队在主场绝杀了成都队,在少一人的情况下,朱挺的这个进球显得尤其珍贵,进球后的朱挺仰天长啸,赛后他说,我要把比赛场上的那种压抑的心情发泄出去。

  朱挺在这场比赛中获得了首发的机会,这是他这个赛季到目前为止,并不多的首发机会。在这场比赛中,朱挺不辱使命,在下半场开场不久就打进了一个进球,赛后他却显得很低调,“那个机会很幸运,如果是踢球的人,都会把那个球挡进球门。”球进得比较轻松,但是这个轻松的背后却有着太多的不轻松。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安贞焕却将几乎相同的球给打飞了。

  赛后朱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进球后仰天长啸,主要是向发泄一下自己心中的郁闷。进球后的朱挺冲到场边,仰天接连大叫了几声,似乎要一吐为快。“一方面是我觉得赵明剑下场比较郁闷,另一方面我们少一人,一直被对手压着,这种局面让我感觉压抑。”朱挺说。

  谈到赵明剑的犯规,朱挺说:“我觉得赵明剑受到了不公平的待遇,他的动作最起码没有到了红牌的地步,而且赵明剑的为人我们都清楚,他不是那种下黑脚的人。”

  朱挺目前并没有完全站稳球队的主力位置,在今年主力人员变化很大的情况下,朱挺经常坐上板凳,甚至连18人名单都没有进入。谈到这些情况,朱挺表示,这一切都要根据主教练的战术安排来定的。谈到上一个主场还坐在看台上的经历,朱挺说:“上一个主场时我的确有伤,这种拉伤是很讨厌的,不容易好,而且慢跑不影响,一比赛就能感觉到不适。”

  他甚至告诉记者,自己本场比赛是带伤上场的。“我是腿上绑着厚厚的绷带上场的,我必须做到轻伤不下火线,在这个时候我一定要顶上。”

  谈到目前的大连队,朱挺认为,现在的球队主要是年轻人多了一些,因此主客场表现比较明显,“主场的时候打得比较顺利,队员状态发挥不错,到了客场可能控制能力就差一点,但是这种情况会渐渐好转的。”朱挺说。

  (alchemis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挺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