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托推射空门维森特终场救主 河南主场1比1平陕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21:30  新浪体育
内托推射空门维森特终场救主河南主场1比1平陕西
(内托破门,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晚,中超联赛第9轮赛事继续进行,河南建业主场对阵陕西中新,第36分钟,陕西队门将吴彦晟出击摘高球时脱手,被内托把握机会入球;第88分钟,维森特为陕西队将比分扳平,补时阶段河南队徐洋曾有入球,但因越位被取消,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河南4轮不胜,陕西3轮不胜。

  开场后双方迅速形成均势拉锯,激烈拼抢下连有球员倒地场景,球权易手也很是频繁。第12分钟,担任陕西队右边后卫的李彦因对徐洋犯规领到黄牌。1分钟后陕西队右翼斜传河南禁区,曾诚在首次扑救脱手后,再度扑救时将皮球与陕西锋将维森特的脚一同抱入怀中。第16分钟,陕西队曹驩外围攻门被曾诚没收。此后出现意外场景,河南队奥利萨德贝和陕西队王赟分别倒在对方半场内,在两人疗伤处理的比赛间歇中,双方球员就拼抢动作进行了一番激烈交流。

  第20分钟,维森特右翼直塞河南队防线空档,王赟切入禁区后扫传中路时被曾诚上步没收。此后一时段姜坤与李毅又相继倒在场上,李毅在与主裁判赵亮交流时发生语言冲突,领到黄牌。第32分钟,陕西队后场断球后展开反击,李毅左翼内切被对手侵犯,陕西队获得禁区前任意球机会,王赟弧线球攻门被曾诚单手托出横梁。双方依然是突出拼抢,王赟与姜坤中场拼抢中有对脚动作,又一度双双倒地。

  第36分钟,徐洋左翼高球斜传为河南队引出入球--陕西队门将吴彦晟出击在奥利萨德贝头上摘球时脱手,内托混战中将球送入空门,河南队1-0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双方激烈拼抢遍布全场,上半场后段又均出现了在前场犯规的场景。第44分钟,内托与曹驩在中场拼抢中又有冲突,双方球员一时聚拢在了一起。

  下半场开场仅半分钟,内托在左路被托尼亚托铲翻,后者领到黄牌;杨世麟任意球直接吊门被吴彦晟没收。比分落后的陕西队此后在控球比率上有所增加,但迟迟无法形成实质攻势,陕西队也在进行人员调整,用王尔卓换下了李毅。胶着时段中河南队有数次反击冲击,但也未能形成有效攻门。

  第61分钟,王寿挺左翼摆脱后传中,奥利萨德贝再向右路过渡,陆峰外围低射被吴彦晟没收。第63分钟,陕西队获得后场任意球后,王赟刻意快开踢向对手,领到黄牌--上半场比赛中王赟相似问题已被裁判警告过。1分钟后,河南队替补出场的何滨在裁判鸣哨后继续触球,也领到黄牌。第67分钟,河南队相继获得任意球、角球,但均未形成攻门。第71分钟陕西队形成威胁攻势,刚替补出场的王鹏禁区前转身过人后突然劲射,皮球稍稍偏出。

  第75分钟,河南队化解陕西角球冲击后由奥利萨德贝策动反击,内托右翼底线前传中,陕西队解围不远,姜坤禁区线附近迎球攻门打高。第79分钟,陕西队中路直塞为维森特创造前冲机会,不过突入禁区扣球摆脱后,维森特倒地攻门还是被防守球员封堵。第83分钟,陕西队右翼任意球直接吊门,曾诚将球托出横梁。

  第87分钟内托左翼攻门被吴彦晟没收。1分钟后陕西队将比分扳平--陕西队将球渗透入河南禁区后,维森特停球调整倚住宋泰林,顺势低射将皮球送入球门下角,比分变为1-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片刻后维森特又在禁区内为王鹏做球,后者劲射高出。补时第2分钟,河南队连续冲击后奥利萨德贝左翼斜传后点,内托胸部停球后小角度攻门被挡出底线。1分钟后张鹭中路劲射造成吴彦晟脱手,徐洋越位位置补射破门被判定无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河南建业出场阵容:19-曾诚;17-杨世麟(62分钟,11-何滨)、4-赵鹏、2-宋泰林、28-张鹭;18-徐洋、8-王寿挺、30-姜坤(77分钟,7-肖智)、10-陆峰;5-奥利萨德贝、9-内托

  陕西中新出场阵容:22-吴彦晟;16-曹驩、3-托尼亚托、25-忻峰、8-李彦;21-于海(67分钟,7-王鹏)、20-王赟、4-萨莉、12-朱家伟(73分钟,6-郑伟);9-李毅(52分钟,13-王尔卓)、10-维森特

  (木之火)

两队球员打分

河南建业
陕西中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河南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