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陕西门将低级失误送分 内托轻松补射先拔头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2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19:30,2009中超联赛第9轮比赛继续打响,河南建业主场迎战陕西中新。

  第37分钟,河南队前场组织进攻,徐洋拿球后吊至陕西禁区中路,奥贝和陕西门将吴彦晟争顶,后者的出击本来没什么难度,但吴彦晟却在扑球时脱手了,被跟上的内托轻松推射空门,1-0,河南率先打破僵局。

  (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河南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