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特拉奇盛赞青岛10号:2年内他可成中国最顶级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19:28  新浪体育
桑特拉奇盛赞青岛10号:2年内他可成中国最顶级球员

中国足坛的希望之星

  新浪体育讯 5月16日下午,青岛2-1力克长春。比赛结束后,赛场的广播犯了一个小小的失误,将本场最佳送给了郑龙,随后又更正给了曲波,但是这丝毫不能掩盖郑龙在比赛中的出色表现,“我们的10号是中国足球的未来。”桑尼在赛后说。

  曲波与郑龙成为主宰本场比赛的双子星。上半场曲波接到郑龙开出的角球经队友摆渡后头球破门,下半场比赛进入胶着阶段时,曲波投桃报李一记轻巧的传球帮助郑龙打进制胜一球。在今天的比赛中,两人在边路的突破成为中能队进攻的利器。

  在桑特拉奇上任的第一场比赛,曲波就用梅开二度的表现给桑尼送上了开门大礼。本场比赛中,除了一记头球外,曲波上半场在右路的几次突破都给长春队的门前制造了险情,而在下半场队友体能下降时,曲波又回追至门前化解了对手一次门前包抄的良机,在桑尼入住后,曲波的状态好的出奇。

  赛后有记者请桑特拉奇评价一下曲波的表现,没想到桑尼却避而不谈,可见曲波已经成为桑尼最信任的球员。

  桑尼将大部分的赞美之词给了郑龙,“10号在比赛中体现出的能力和速度是非常出色的,如果他能够保持这样的进步,不出两年他就会成为中国最顶级的球员。”桑塔拉奇认为郑龙尚有一项需要突破,就是技术,“实际上对队员来说,技术是最容易提高的。”

  谈完了郑龙,桑特拉奇甚至开玩笑般的谈起了国足,“对手的21号、14号、7号、23号都是很出色的队员,甚至可以说是世界级的。我们作为俱乐部的教练,就是要培养出更多的好球员输送给国家队。有这么多好球员,相信国家队的教练在取舍时会很伤脑筋。”

  “今天在比赛中憋着一股劲。”郑龙在赛后表示,上一场比赛郑龙对被对手在最后时刻扳平懊恼不已,尤其是他还为姜宁传出了一记绝杀球,可惜队友没有把握住,本场比赛郑龙频频用速度取得了突破,而反超的一球更是显示出他在门前的冷静。“我的目标是进入国家队。”年轻的郑龙对未来充满憧憬。

  另有消息传来,在主力后腰姚江山受伤之后,中能队重新启动了引援的计划,上赛季在队中效力的塞尔维亚中场斯坦季奇将在下周一与队伍会合。(宇文成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桑特拉奇 郑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