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特拉奇:不满某些队员表现 我需更多时间改造青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18: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6日下午,凭借曲波与郑龙的进球,青岛中能队主场2:1战胜了阵容不整的长春亚泰,在桑特拉奇上任后保持不败。赛后双方主教练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李树斌表示,今天赛场的天气和场地条件非常好,非常有利于队员在比赛中的发挥,双方为到场的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虽然长春队输了球,但是对队员们的表现基本满意,队员们非常拼搏,也打出了应有的配合,虽然有些失误,但是都在正常范围内,接下来会认真准备下一场比赛。

  随后,新闻发布会就成了桑特拉奇的独角戏,这也是桑尼上任后第一次在主场出席新闻发布会。“对手实际上是非常强大的,今天的场地非常好,希望我们的训练场也能有这么好,接下来我们会改善我们的训练场地。”

  “这场比赛的胜利是基于队员们的良好表现,同时在赛前我们对对手进行了认真的分析,我来到青岛队已经两周了,虽然我们距离理想状态还有一定的距离,但是我们已经看到了进步,我想,我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来改造这支球队。接下来的间歇期我们会努力训练来提高队伍的水平,相信我们队员们对下一阶段的训练会非常渴望,我们在下一阶段会更出色。”

  在庆贺之余,桑尼也谈到了比赛中暴露出的问题,“实际上今天我对队员们在个别时间段的表现并不满意,有些队员没有认真执行部署。”

  最后桑尼也不忘恭维一下俱乐部的工作。“今天的胜利是出于队员们对这个城市的热爱,这个城市不会忘记这些,同时我要感谢同事、俱乐部的工作人员,特别是董事长乔总,他给俱乐部提供了非常好的条件,还有于涛总经理,这里的氛围是很好的,希望其他俱乐部也能有这么好的工作氛围。”

  “我们的努力就是要让青岛足球走在正确的道路上,我们的队员都会有光明的未来,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中国足球想更好的未来发展。”桑特拉奇最后说。(宇文成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桑特拉奇 青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