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曲波头槌埃尔维斯扳平 青岛1-1暂平长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16: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16:00,2009中超联赛第9轮的比赛继续打响,青岛中能主场迎战长春亚泰,第27分钟曲波头球首开纪录,第34分钟埃尔维斯为亚泰扳平,半场战罢,双方以1-1战平。

  神奇主帅桑特拉奇到任后,青岛队先是主场力取成都谢菲联,紧接着客场逼平上海申花,两场比赛力取四分,展现出强力反弹的势头。而亚泰上场比赛主场大比分落败,本场比赛做客青岛,全队上下憋着一口气,客场拿分的愿望自不待言。

  上半场比赛一开始,两队立即围绕中场展开激烈的拼抢,青岛队虽然坚持防守反击的打法,但整体阵型压得比较靠前,中场全力拼抢,希望通过两个边路的快速突击打开局面。亚泰队则稳扎稳打,力求控制比赛的节奏,稳步推进的情况下适时的寻找反击的机会。

  前十几分钟的时间,两队你来我往,场面相当激烈,但是都没能创造出射门的机会。比赛进行到第13分钟,青岛队前场快速进攻,曲波左路下底传中,埋伏在中路的郑龙高高跃起冲顶,可惜没有碰到,皮球滑门而过,错失了一次不错的机会。比赛进行到20分钟,青岛队前场连续短传,曲波禁区线上背对身接球后会做,姜宁跟上后晃开空挡,右脚大力抽射远角,皮球稍稍高出。比赛进行到23分钟,长春队连续的任意球角球攻门,都是滑门而出。比赛进行到27分钟,青岛队将球掉到禁区,郑龙小禁区角附近倚住后卫,背身一记小角度抽射,被守门员挡出。刘健角球发到前点,人群中被后卫稍稍一蹭,皮球飞到后点,曲波鱼跃头球,皮球应声入网,1-0,青岛队率先改写了比分。

  亚泰队一球落后,但场上并没有显现出慌乱,在保持好阵型的情况下稳步推进。先是张笑非禁区内一脚撩射稍稍偏出。紧接着,在比赛进行到35分钟的时候,刘卫东左路带球强行突破到禁区底线附近,然后右脚横敲到门前,埃尔维斯拍马杀到,门前推射空门得手,1-1,两队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

  再次战平后,两队的进攻速度依旧不减,比赛进行到45分钟,前场高速突破的曲波被后卫放到,赢得一次任意球的机会,郑龙操刀打门,皮球稍稍高出,错失了一次改写比分的机会。随后,裁判吹响了上半场比赛结束的哨声。

  青岛中能队出场阵容:22-刘震理/2-郭亮、3-乌戈、4-索卡尼奇、5-许景杰/26-孙江山、17-刘健、10-郑龙、21-姜宁、6-胡俊/27-曲波 

  长春亚泰队出场阵容:1-宗垒/2-王万鹏、5-麦凯、4-卡巴雷罗、3-唐京/2张笑非、1-刘卫东、23-12-梅尔坎、7-姜鹏翔/9-埃尔维斯、14-曹添堡 

  (纯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青岛 长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