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力缺阵亚泰如何劫后余生 李树斌启用边缘球员救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13:56  华商网-新文化报

  救赎2比6,必须从青岛全身而退。今天16时中超第9轮,长春亚泰客战青岛中能,央视5套将现场直播。

  面对最近春风得意的桑特拉奇,亚泰队杜震宇、艾志波和阎峰三大主力“入厂大修”,加上一直在养伤的王栋,李树斌认为客场拿分难度不小:“本场比赛我们可能启用一些边缘球员,毕竟很多球员实力也不错。”

  青岛近两轮联赛拿到4分,而且客场逼平了申花,本轮主场作战,目标自然是在亚泰伤口上再撒把盐。

  昨天本轮中超提前进行三场比赛,广药主场1比1逼平鲁能,最后时刻徐亮错失点球良机。此外,国安3比1胜深圳、天津1比1平上海。   本报记者  郭雍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