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诗仙冲超后主场回奥体 明演洋河体育场告别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13:51  重庆晨报

  去年冲超成功后,重庆诗仙就开始酝酿主场搬家。昨天,力帆俱乐部正式对外宣布,从6月13日开始,重庆诗仙队本赛季的中超主场将全部在重庆奥体中心进行,而明天与长沙金德的比赛,至少将是本赛季球队在洋河体育场的告别战。

  所有长期采访重庆诗仙队的记者,在昨天傍晚时分都收到了来自力帆俱乐部老总陈宏的一条短信:“周日是2009年中超联赛诗仙太白队在洋河体育场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从6月13日起,主场将迁至奥体中心。”这也意味着酝酿并僵持了近半年的重庆诗仙主场迁址问题,终于有了妥善的解决。而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陈宏表示俱乐部本周一与足协、奥体和公安等相关部门进行了最后的细节协商,并在昨天正式确定球队本赛季中超主场从6月13日(第11轮)迁址奥体中心,重庆球迷终于可以在重庆最好的体育场,欣赏中超赛事。而本周日在洋河体育场进行的诗仙太白与长沙金德的比赛,将是本赛季诗仙队在洋河体育场的告别赛。

  “其实这一动议在去年年底就开始酝酿,俱乐部主动向相关部门提出要求,希望可以将主场迁到各方面设施更好的奥体中心,但俱乐部与足协和奥体中心的协商一直受制于一些客观因素,包括奥体今年上半年为了养护草皮与修缮相关设施,承办刘德华演唱会,包括本月中旬还要在奥体中心进行全运会足球预赛,所以最终才确定主场搬迁从6月13日开始。”陈宏强调,对于球队重返中超,考虑到球队形象和重庆的城市形象,中超赛事理应在条件最好的奥体中心进行,一直是各方早已达成的共识,“现在通过各方的努力,重庆球迷终于可以在奥体观看中超比赛,球队也可以在更好的条件下比赛,毫无疑问是一次共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重庆诗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