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信门事件国安不护短 高层责令魏克兴向记者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13:19  扬子晚报

  本报讯 近日,魏克兴短信辱骂威胁北京晚报记者一事引得全国媒体跟踪报道,昨天的最新消息,国安俱乐部也不护短,专门就此事召开会议,并且在会议上对魏克兴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且要求他必须向对方记者道歉。

  国安俱乐部认为,这次风波完全是魏克兴与媒体的误会所造成的。俱乐部董事长罗宁公开向媒体表示:“我们对媒体不会抗拒,我也经常接受媒体的采访。”在周五的适应场地训练中,从表面来看,魏克兴的情绪并没有受到太多影响。不过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却向北京媒体表示了自己对此事的看法:“老魏这件事做得太不应该了,所以必须要道歉。”

  而北京晚报这位被威胁的记者也表示,自己是一名负责任的记者,不会故意去找茬,更不会纠缠不清,为了北京足球,也为了一个好的媒体环境,他愿意接受道歉。 (张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