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亮补时射失绝杀点球 广药惜平“领头羊”山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12:05  南方日报

  本报讯昨日,中超联赛第9轮的首场比赛在广州开打。主场作战的广医白云山队以1比1战平“领头羊”山东鲁能队,继续保持对山东队的不败战绩。此战的补时阶段,广州队获得了点球机会,但队长徐亮却罚失点球,错失了绝杀良机。

  此战之前,广药队主场保持着对山东队的全胜战绩。而山东队在中超联赛中唯一没有胜过的球队也就是广药队。由于两天后,山东队将兵发印尼备战20日的亚冠比赛,因次也将此役当作亚冠的预热比赛。不过,山东队在首发阵容当中并未派上近期状态上佳、又将在亚冠小组赛停赛的李金羽,其余主力球员则尽数上场,似乎有些出乎意料。

  广药队开场仅4分钟就打破了僵局,获得完美开局。广药队冯俊彦右路摆脱防守后传中,中路的外援拉米雷斯高高跃起头槌破网。第47分钟,山东队韩鹏几乎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破门,将比分扳成1比1。

  士气高涨的山东队此后一直压着广药队进攻。沈祥福连续换上李建华和吴坪枫,才扭转被动局面。第63分钟,吴坪枫左路沿底线突破传中,中路的迪亚哥跟进射空门中的。可惜,主裁判却示意进球无效。原因是吴坪枫突破时有犯规嫌疑。

  补时阶段,吴坪枫在左侧带球突破到禁区,面对两名防守球员人球分过后被吴昊绊倒,裁判毫不犹豫地判罚点球。可惜,徐亮主罚的点球打在立柱上(见右图,刘力勤摄),补射又被李雷雷挡出,错失了最后绝杀的机会。

  王会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