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畅替身成为最大软肋 吴昊先天不足阻碍鲁能前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12:02  齐鲁晚报

  泰山队客战广州,吴昊成为场上的焦点人物,如果说广州队最后时刻获得的点球存在一定疑问的话,那么鲁能泰山开场不久的那粒失球,吴昊就难辞其咎了,这充分暴露了吴昊场上位置感较差、经验不足的痼疾。
比赛第4分钟,广州队前场右路得球,冯俊彦起球传中,当时广州队前锋拉米雷斯埋伏在泰山队禁区之内,吴昊负责“看管”拉米雷斯。只见拉米雷斯快步上前,起身冲顶,吴昊却一下子乱了方寸,不但没有挡住拉米雷斯,甚至连最起码的跃起争顶、干扰对手的动作都没有,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对手攻破本队龙门。“如果当时在那个位置上的是舒畅,估计又会有人大做文章了。”场边的记者议论纷纷。
事实上,如果当时舒畅出现在那个位置上,很有可能就不会发生拉米雷斯轻松破门的事情。与舒畅相比,吴昊年轻、身体强壮、对抗能力较强、速度较快,这都是不可否认的事实,但吴昊也有着先天的不足,那就是场上经验不够、位置感较差。
(广州5月15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吴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