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兵吴坪枫得便宜卖乖 声称就喜欢挑战高个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11:50  齐鲁晚报

  在本场比赛中,吴坪枫是作为“奇兵”在下半时比赛中替补出场的。应该说沈祥福“以小打大”的战术险些奏效,正是吴坪枫在伤停补时阶段的一次倒地,为广州队赢得一粒点球,广州队险些就此“绝杀”鲁能泰山。

  比赛结束之后,泰山后卫吴昊想要找吴坪枫理论一下,当时吴坪枫一言不发,在接受广州媒体采访时,吴坪枫强调“一切服从裁判”,“如果我是假摔,裁判怎么可能判罚点球呢?当时裁判看得非常清楚,对这件事情我不想多说什么。”吴坪枫素有“矮脚虎”之称,而泰山队后卫吴昊则是身材高大,当这两位球员碰撞在一起,一般人都会自觉不自觉地认为吴坪枫肯定吃亏了。对于这一现状,吴坪枫很有一点得便宜卖乖的意思,他说自己就喜欢跟个子高的人对抗,“对方球员越高大,我就越喜欢,个子高的球员重心也高,我随便一晃就能过了他们。以后教练只要安排我出场,我还是会这样做,带着球专门去找对手的高大后卫。”

  (广州5月15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吴坪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