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短信门事件画上句号 魏克兴向北晚记者正式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10:4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驻京记者顾晨报道

  主场大胜前,国安领队魏克兴向北京晚报记者陈赢正式道歉,“短信门”事件画上休止符。

  据国安俱乐部方面透露,魏克兴在赛前向北京晚报记者陈赢正式道歉,并得到了对方的谅解。魏克兴表示,同长春队比赛前夜,他把北京晚报记者陈赢误认为足球报特约作者前卫。在没有调查清楚的情况下,发生了误会,此事责任在他自己,因此表示歉意。

  陈赢接受了道歉,冰释前嫌。据了解,此前晚报两次正式通知国安俱乐部后,魏克兴未有反应,因而通过报道方式,要求对方道歉。此后,国安俱乐部领导李小明公开强调,“老魏这件事做得太不应该了,所以必须要道歉。”国安俱乐部也在内部会议上批评了魏克兴。

  当事另一方、北京晚报记者陈赢表示:“我对魏克兴不存在什么误会,可以说我是完完全全的受害者。我的言论初衷是表达国安存在什么内鬼的说法欠妥,但要提醒国安俱乐部防微杜渐,没有影射谁,也没有提谁的姓名。魏克兴搞错了人,以为我是足球报特约作者前卫,所以做出了过激举动。事实已经澄清,这事就过去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