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藏毛剑卿申花自废武功 贾秀全排兵布阵遭怀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10:3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比赛第84分钟,毛剑卿站到场边准备上场。上一轮主场和青岛中能的比赛,毛剑卿在终场前上演绝杀,当时距离他被换上场只有10分钟的时间。本场比赛,留给毛剑卿的表演时间还不足10分钟。

  毛剑卿前不久被高烧袭中,上周初从病中康复的他,只和球队合练了一个星期。在他所踢的边锋位置上,有小赫莱布、罗迪克等外援,还有回到一队的郜林,此外,殷锡福、董学升、沈龙元等队员都打过这个位置。

  人员众多必然带来竞争。在小赫莱布没有受伤前,小赫莱布、罗迪克、巴尔克斯的外援三叉戟是比较多的搭配。随着郜林的加入,竞争的残酷性愈加明显。就在上轮联赛前,小赫莱布还为自己没能首发而大发牢骚,结果本轮比赛,小赫莱布立马返回主力阵容。

  毛剑卿身体恢复正常后得不到重用,尤其是取得进球后没有重返首发,这令很多人疑惑。出征天津前,贾秀全被问到了对毛剑卿的使用,听到“你为什么没有让毛剑卿首发”的问题时,贾秀全给出了一句反问,“不是我安排他替补上场,他能在最后时刻进球吗?”

  和青岛队的比赛前,按照毛剑卿的身体恢复状况,打满90分钟非常困难,毛剑卿自己也承认这一点。此外,毛剑卿在球场上的发挥不够稳定,也让人将他称为“神经刀”。竞技状态好的时候,毛剑卿可以见谁过谁,让每个后卫害怕。一旦他没能发挥出足够实力,那毛剑卿所在的这条边路便形同虚设。这也是主帅贾秀全在使用毛剑卿时非常为难的地方。

  谈到每场比赛的用人,贾秀全很肯定地说,“我对待每个队员都是很公平的,谁的竞技状态好,谁的特点适合打这场比赛,我就会使用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毛剑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