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洪波现身津门考察队员 一人令国足新帅赞不绝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08:53  城市快报

  昨天上午是国足教练组第一次正式亮相,晚上主帅高洪波便马不停蹄地来到泰达球场观看津沪大战。“离天津比较近,这两支队的国脚又比较多,所以赶过来看看。”高洪波希望通过这场比赛考察一下重点球员的状态,同时也为6月4日的中沙之战提前看看场地情况。

  足协是在昨天上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对外正式宣布了国足教练组的名单。会后教练组便进入工作状态,而经过商议后,高洪波和几位助理教练分头考察本轮联赛重点球员的情况。“天津和上海是传统强队,两个队的国脚很多,所以我们上午开会后兵分几路,我就到天津这边来了。”高洪波在解释津门之行的原因时强调,本场比赛的考察价值甚高。

  由于这是高洪波第一次以国足主帅的身份来到泰达球场,因此足协副主席南勇也全程陪同,一同出现在主席台上的包厢中。为了确定国足集训名单,高洪波对津沪两队的重点队员进行了仔细观察。“应该说两队都有机会,但1∶1的结果也是正常的,两队在比赛中都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和水平,我想这场比赛也会给我们教练组选人提供一些参考,毕竟下周就要对外公布集训名单了。”高洪波赛后表示,泰达队8号蒿俊闵给他留下较为深刻的印象,“突破、传球很有特点,这场比赛小蒿表现不错。”

  由于6月4日新国足将在泰达球场与沙特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因此高洪波坦言此次津门之行还有另外一项任务。“主要是过来看看情况,为热身赛做一些准备。”高洪波表示,他对泰达球场非常满意,期待在这里可以收获好结果。由于今天还要前往中超其他赛场观看比赛,昨晚赛后第一时间高洪波便与南勇返回了北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高洪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