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战实德成足瞄准两连胜:与大连队比赛不需要动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07:58  天府早报

  早报讯今日下午2点半,成都建工地产队将在客场迎战大连实德队。四川足球与大连之间的恩怨已经不需再提,“与大连队的比赛不需要动员”,姚夏赛前如此表示,而新帅王宝山也将目标瞄准两连胜,“每场比赛我们都会全力以赴,与实德的比赛也不例外。”

  实德上周输给舜天后,队内一度传出“徐明震怒欲查内鬼”的消息,从本周三开始,实德已经进入封闭训练状态,球员训练结束后不得回家,而这种举动在本赛季还是第一次。相比大连阵中的紧张气氛,成足显然要轻松很多。“以前与大连的比赛,我经常能够进球,希望这次同样如此。”汪嵩赛前充满期待地说。而汪嵩、邹侑根等人与昔日主帅徐弘的“聚会”,也是此战的一大看点。

  另讯在昨天进行的中超联赛中,广州医药坐镇主场1:1战平山东鲁能,北京国安3:1轻取深圳,天津泰达1:1战平上海申花。(殷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都 大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