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逼平泰达客场延续不胜申花仍有进步 贾秀全满意1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05:26  东方早报

  客场进球和胜利很快就会到来。”贾秀全的预言只实现了一半,备受争议的阿根廷外援巴尔克斯帮助申花打破了本赛季客场零进球的尴尬,不过1比1的最终结局却宣告申花2009年中超客场不胜的场次已经达到5场,算上亚冠2负1平的客场战绩,申花在双线作战中的客场战绩是尴尬的4平4负。

  老贾此前多次强调申花客场球运欠佳,昨晚幸运女神却绝对站在了申花一边。主队前锋路易斯上下半场先后浪费了4次打不进比打进还难的机会,得到喘息机会的申花很快发动致命一击。下半场第60分钟,小赫莱布右路变线晃过托马西后突入禁区倒三角回传,巴尔克斯跟进推射空门首开纪录。

  忍无可忍的泰达主帅左树声用毛彪换下上赛季联赛金靴路易斯,丢球13分钟后泰达终于扳平比分,韩燕鸣开出角球,何杨在小禁区内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扳平比分。最后10分钟申花换上毛剑卿加强进攻,但1比1的比分还是保持到了终场,双方连续五个赛季在天津战平。

  “队员尽力了,客场平局并不容易。”老贾坦言对于这1分他很满意,“客场进球有了第一个就会有第二个。”再次被问及客场不胜的原因,老贾如此解释,“首先是队员普遍比较疲劳,其次是伤病因素,杜威出发前老伤复发。接下去我们还有亚冠比赛,要全力打好。”

  记者 宋承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 上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