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献爱心现场捐款4万余元 周挺表达所有球员心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03:5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中场休息时,两队和现场球迷为汶川大地震灾区的孩子送上爱心,现场捐款超过4万元。 

  比赛之前,国安队员就知道在中场休息时会举行这个爱心活动,没有人硬性要求必须捐款多少,但队员们都很珍惜这次奉献爱心的机会。在重庆执教的几年让老李对于四川有着不寻常的感情:“我知道四川人民现在非常需要各界的帮助,我是一名足球教练,所能做的并不是很多,但我愿意通过各种形式,去帮助和支援在汶川大地震中受灾的四川人民。” 

  没能上场的周挺的话代表了所有国安球员的心声:“钱虽然不多,重要的是这份捐款代表了我们对于四川人民的心意,捐款行为是我们对社会所表达的一份责任和爱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