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智表现稳定罗宁乐在心里 坦言国安还没度过困难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03:4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两连胜让国安球迷兴奋,但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有着清醒的认识:“我们还没有度过困难期,虽然赢了球,但我对比赛的过程却并不是特别满意。” 

  罗宁说:“无论是赢球还是输球我们都要保持一颗平常心,赢球固然高兴,但也要看到最后15五分钟我们打得并不好,很混乱,丢球就更不应该了。我们这里不谈成绩只说问题,赛后我也和队员说了,只要裁判没有吹终场哨,就不能胡踢。那个失球绝对不是小问题,回去以后无论是教练组还是队员都要好好总结,下次绝对不能再发生这种事情。” 

  虽然对失球不满意,但门将杨智的表现却让罗宁乐在心里:“杨智这场的表现真的是很出色,几个关键的扑救稳定住了军心,这很关键。更重要的是,杨智和过去相比更加稳定,他的表现有目共睹,能够取得两连胜,杨智的发挥毋庸置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