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全替补连夜准备出征亚冠 高层要求需打出精气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01: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刚刚结束与申花的比赛,但泰达没有任何的休息时间,因为下周二要在客场与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进行亚冠联赛最后一场比赛, 因此球队连夜进行出征前的准备。根据俱乐部的安排,泰达队将在今日中午启程,转到韩国首尔后飞往澳大利亚。不过,由于小组出线已经无望,出征阵容中没有主力球员的身影,他们将迎来难得的休整时间。

  在主场迎战川崎前锋赛前,泰达便已经失去了小组出线的机会,但以全替补出战的泰达队还是发挥出较高的水准,最后以3:1击败不可一世的川崎前锋为中国足球争得了荣誉。此次亚冠联赛小组最后一战,对泰达来说仍是荣誉一战,因此即便是全替补出征,俱乐部高层也希望球队能够力争打出水平,“对年轻队员来说这是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所以从俱乐部到教练组都是非常重视这场比赛的,决不会因为出现无望而失去了比赛的斗志。”俱乐部高层在临行前要求球队此战务必打出天津队的“精气神”。

  考虑到小组出线无望,此次教练组安排替补球员此次出征澳大利亚,托马西、凯莱、路易斯等外援和曹阳、杨君、蒿俊闵等国内主 力球员一起获得了难得休息的机。不过,毛彪和张烁两位年轻球员还是进入到出征名单,教练组认为他们需要这样的锻炼机会。根据俱乐部的安排,球队今日中午乘坐班机前往韩国首尔,在那里休息4个小时之后在搭乘前往澳洲的航班奔赴澳洲赛场。  (向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