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丁内斯:已经找回进球感觉 妻儿亲临观赛给我力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0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苦苦等待了8轮之后,上赛季的中超最佳球员马丁内斯终于迎来了进球。5月15日,在与深圳队的比赛之中,马丁内斯终于打入一粒进球。赛后,中超先生直言:自己已经找到了进球的感觉。

  本场比赛,马丁内斯的妻子与儿子都来到工体现场观看比赛,赛前马丁内斯也与自己的家人约好,一定要争取进球,把进球送给他们。果然,在错过了几次绝佳的机会之后,马丁内斯终于打入一记直接任意球,马丁在进球之后,也立刻跑向看台向家人挥手。对于自己的家人到来是否有一种动力,马丁内斯兴奋地说到:没错,他们的到来让我觉得充满力量,他们给了我进球的感觉。

  比赛结束之后,马丁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此前状态不太好,没有和球队找到比赛的感觉,但是通过最近的比赛和训练,我们已经找到了正确的道路和胜利的感觉。”

  虽然自己进了球,但马丁内斯表示,国安的胜利才最自己最看重的,“国安现在接近最佳状态,我的进球只是球队胜利的辅助品,我相信我们已经走上了正确的道路,未来我们一定会更加出色。”

  (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马丁内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