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泰达休息室外窒息时刻 津门虎场上只有10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0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也许是上天的安排,天津与上海的比赛总是在阴冷的天气或雨中进行。天津泰达开局机会无数,但最终却是一场平局收场。对比如今的上海申花,天津队手握一把好牌,但是最终却似乎逃不出中超难胜申花的宿命。左树声赛后阴沉的脸,天津队锋无力的困境,正如泰达球场阴冷的天气,让人瑟瑟发抖。

  赛前已经有消息杜威将缺席本场比赛,事实上也印证了这一点。申花队的后卫线上排出了成亮和小将徐洋的组合。这个组合非常冒险,如果不是路易斯门前把握机会能力太差,申花队薄弱的防线恐怕早就被天津队洞穿。

  看看整场比赛申花队的阵容,前锋罗迪奇和巴尔克斯已经成为了申花球迷心目中的水货代表,赫莱布最近的状态有所回升,但全场比赛一对一突破仅仅成功了1次。毛剑卿,郜林这些天津队命中的克星,却在比赛中都没有首发出场。

  如果对比双方的首发阵容,天津队的实力应在上海队之上,而主场的优势也让他们没有理由不拿下本场比赛。但是比赛的结果却没有如泰达队所愿。赛后,天津队的休息室大门紧闭,最后一个进入休息室的是刚刚伤愈,本场比赛没有进入18人名单的王霄。之后很长的一段时间,天津队的休息室始终没有打开。而与此相反申花队的主帅贾秀全已经早早的出现在发布会现场,与新闻官开起了“如果左指导还不来,发布会就让我先开了算了”的玩笑。

  漫长的等待……许久之后,主队休息室的大门终于打开。天津当地媒体与左树声相熟的记者本想上去和左树声打个招呼。但是,当看到左树声阴沉而略带怒气的脸色,大家主动给左树声让开了一条通往新闻发布厅的道路。而左树声通向新闻发布会的道路上,安静的可以挺到左帅的脚步声。与刚刚还如火山喷发般的球场相比,左树声通向新闻发布厅的这一条道路,安静的让人窒息。

  整场新闻发布会,与贾秀全的从容相比,左树声尽管对媒体的提问对答如流,但脸上始终没有一丝笑容。发布会上左树声讲了很多,但是对比赛的点评归纳到一起其实只有两句话。第一是球队打的不错,第二则是前锋把握机会能力太差。

  就在50分钟前,左树声作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用毛彪换下路易斯。这是一个非常冒险的决定,路易斯尽管状态奇差,但是他的高点优势和冲击力依然是牵制上海队进攻的利器,而此时,球队0比1落后的局面下,换下路易斯,换上打反击见长的毛彪,显然是一种无奈之举。

  最终,拯救球队的是第二个被替换上场的韩燕鸣。他的角球帮助何杨扳平比分。事实上,韩燕鸣也是左树声手中所能打出的最后一张牌。一个无奈的现实,除了韩燕鸣算是一张绝杀王牌,天津队的替补席的确无牌可打。

  左树声很无奈,申花用替补阵容拖平了泰达让全中超羡慕的的黄金主力阵容。首发没有了杜威、郜林、毛剑卿。申花一样收获了一场平局。但是放眼泰达的锋线,路易斯始终无法找到状态,踢不上球的布里奇铁定将于租借期满走人,毛彪、张烁、姜晨、卢彦,谁还能挑起天津队前锋的重任?一旦出现类似今天的局面,天津的锋线谁还能站出来拯救危局?左树声表示,是否对前锋外援进行调整,还要看教练组和俱乐部商议讨论的结果。但可以肯定的是,在决定出炉之前,天津队还要忍受着10名球员作战的局面,答案是——场上没有前锋。

  (新浪体育 高永发自天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