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永海:丢球源于注意力松懈 国安目标力争四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23: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5日晚,国安队在主场以3-1的比分战胜了深圳队,迎来了本赛季的首个两连胜。虽然赢了球,但主教练李章洙与俱乐部高层却都对3-0之后的那个失球有些不满意,对此本场比赛的队长、后防核心张永海也承认:那个丢球的确是因为注意力不集中。

  当本场比赛进行到下半时的第34分钟之时,国安队送给对手一粒角球。国安队防守这记角球的时候,几个位置布置的已经比较成功,其中保罗防前点、张永海防后点,杨璞、张辛昕、马季奇在禁区内保护两名中后卫,另外还有一名后腰杨昊在近门柱帮助守门员杨智封堵前点。国安队也确实把第一落点争了下来,但皮球解围到禁区线之后,却被深圳队柳超抢得,在柳超拿球之后,国安竟然都没有及时上前封堵,于是柳超快速突破,先后突破了马季奇、保罗、杨璞的三人防守,最后面对杨智与杨昊的共同封堵,仍然以一次质量极高的射门完成了这次得分。

  对于这次失球,队长张永海在赛后表示,“当时那个角球发出来之后,我们确实对第二点的注意力有一些放松,结果导致了深圳队的得分,这也是我们接下来要加强总结的地方,我们在领先之后还是不能放松。这两场比赛的丢球都是这个原因,这也给我们敲响了警钟,我们回去肯定会进行仔细总结。”

  除了那记失球需要总结,张永海认为,国安整体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张永海表示:“相比上一场大胜,这场比赛还是有很大的提升,因为大胜之后的比赛通常很难踢,因为对手会非常重视,但国安准备得更加充分,大家的心气很高。最主要的是国安队重新回到了主场。之前客场比较多,有一定影响。现在我们肯定借着这场胜利要争取4连胜,利用好主场优势。”(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张永海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