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拔:如此天气比赛太不人道 中国足球要改变打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2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5日下午,鲁能客场1-1战平广州。赛后,图拔在新闻发布会上大发牢骚,认为比赛安排在这样的时间太不人道。

  图拔对于比赛安排在炎热的下午进行显得非常不满:“我强调一下,在这样的天气,这样的时间进行比赛是非常不人道的。”——这个开头让人似曾相识,去年山东做客广州0比1失利后,图拔的开场白和今天如出一辙:“为了亚冠联赛,这场比赛被安排到星期五进行,星期五是周末,我不明白的是,为什么这场比赛不能放在晚上进行?这样对队员和观众都更有利!”

  图拔继续对天气问题喋喋不休:“我们几天后的亚冠比赛在印尼进行,印尼的天气也很热,但是比赛也是安排在晚上进行,根据我们得到的消息,那里晚上的温度大概是在28度到31度之间,没有广州这么热。”

  不单对天气,似乎图拔还有兴趣对对手的打法也要评头论足一番:“我觉得中国足球要提高,起码有些打法要改变,一起为观众奉献多一些精彩的比赛,这样看球的人才会更多。”

  相对于图拔的侃侃而谈,沈祥福还是老一套:“今天我们的朱小丹书记(广州市委书记)来看球,感谢这么热的天气他还过来关心我们球队,同时也感谢广州的球迷一如既往地来支持我们。这场比赛和山东队1比1打平,达到了我们赛前的目标。山东队毕竟是支强队,目前在积分榜排名第一,同时还有亚冠的任务。唯一遗憾的地方,可能是点球没有进,不过点球这个东西,进不进只能看运气,对于队伍的表现,我很满意。”

  这场比赛,沈祥福启用了已经四场比赛没有进入名单的王小诗,同时,周麟也是今年联赛第一次出场,对于他们俩今年在比赛中的表现,沈祥福表示很满意:“前一段时间,他们俩都处于伤病的恢复期和体能的储备期,今天的表现很不错,尤其在防守方面。”

  在战平山东后,广药将会面临一连串的考验,因为他们接下来的对手除了青岛,都是去年联赛排名前六的队伍,所以沈祥福显得有点忧虑:“我们接下来的赛程很艰苦,而且目前队伍的伤病情况很多,我们只能一场场调整,一场场去拼。”对于刚刚加盟的胡兆军,沈祥福说:“他有实力,接下来就看他自己怎样调整和提高自己的状态,尤其是身体状态。”(艾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图拔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