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利安走人李金羽终出关 锋线超级小将恐成图拔奇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0:24  体坛周报

  记者张远广州报道

  等鲁能从印尼打完亚冠归来,他们将不会在济南看到米利安。对于塞尔维亚前锋来说,虽然有些眷恋,但该说再见的时候还是来到了。而另一名前锋李金羽,却在被雪藏4场比赛后,终于爆发,在上一轮对上河南的比赛中光彩照人。本轮对广药的比赛,他很可能重新回到首发阵容中。

  李金羽在亚冠小组赛累积两张黄牌,将不会随队前往印尼;和他相同境遇的还有崔鹏,此外安塔尔因为没有参赛资格也不会去印尼。对于崔鹏和安塔尔在联赛中首发,倒没有任何疑问。但李金羽是否首发却颇为值得关注,毕竟他已经5轮比赛没有首发出场,但上一轮的比赛替补出场表现出的良好状态,不得不让图拔对他另眼相看。

  李金羽是否会被图拔安排首发?记者将这个问题抛给图拔,对方却狡黠地笑了,“我从来不会在赛前讲阵容。事实上,不光他的状态不错,其他队员的状态也非常好。大家都是职业球员嘛,都要用职业的态度对待训练,没有什么表扬或者不表扬的。”

  对于同乡米利安,图拔似乎也不愿意多说。他只是简单地敷衍道:“米利安前段时间因为受伤,恢复后状态也不是很好。他本身合同是6月到期,但我觉得现在更为重要的是给年轻队员机会。”米利安去年6月到鲁能,合同只签一年。

  的确,连续多场联赛和亚冠,图拔都没有带米利安出来,取代他的是本赛季初刚从二线队提拔上来的小将高迪。周四下午的赛前适应场地,高迪在对抗训练中一脚射门打破李雷雷镇守的大门,让小将兴奋不已。

  本赛季广药此前的3个主场,都取得了胜利,这次对阵鲁能,自然要保持自己的主场胜绩。而对鲁能来说,在中超唯一没有胜过的对手就是广药:上赛季,鲁能的5连胜就是在越秀山被终结;而回到济南双方打成0比0,而且广药多次得分机会让鲁能门前险象环生,差点因此失去冠军。对此,好胜心很强的图拔也不得不承认对手的实力非常强,“我们必须付出巨大的努力才能取得好成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山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