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牌外援拉动中超人气 罗马铁汉韩国老帅哥最受厚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0:22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双武报道

  大牌外援拉动了中超的人气,中超球迷也在用行动向外援表示敬意,率先得到厚爱的是安贞焕和托马西。

  5月17日,是泰达外援托马西的35岁生日。如何为意大利人庆生?天津泰迷想了很多主意,最后决定:制作一张巨幅海报,在15日津沪大战中推出。铁杆球迷田珺锴负责此事,最终海报的面积定为12×8米,将放在两侧球门后的看台上。制作经费是球迷们凑的,“有位球迷掏了1000块钱,人家死活都不让我们透露他的名字。”田珺锴说。承接广告制作的广告公司老板也是球迷,他用非常低的价格接下这一任务。

  安贞焕则极大提高了实德队的人气,本轮连蜀之战,将有约2000名在大连工作的韩国球迷组成拉拉队,强势出击。这将是中超历史上第一次出现外国拉拉队,韩国球迷将用韩文亮出“我爱大连”、“我爱安贞焕”等标语,同时还紧急赶制出了2000件实德的蓝色球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