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客场零胜朱骏缺席天津 杜威缺阵豆腐渣防线堪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0:17  体坛周报

  记者邵峰上海报道

  在出征亚冠末轮之前,天津与上海狭路相逢。不过,亚冠天津已经出局,申花也只剩理论上的希望,因此双方都会尽全力在联赛中火并。老板朱骏和队长杜威,这次都没有出现在申花赴津的名单中。

  朱骏不敢再给球队压力

  申花老板朱骏没有随队出征,而是选择留在了上海。“这次天津就不准备去了,因为最近公司的事情实在太多,走不开。就让球队放开去打好了,我跟他们说,比赛前不用去想太多输赢,只要放松心态就可以。我们之前不是一个客场都没赢吗?所以也没什么好紧张的,大家用一颗平常心去打就OK。”

  朱骏强调申花此前一个客场也没赢,也许这正是他不去天津的理由:不再给球队压力。而申花主场也不佳,上轮在最后时刻才勉强战平青岛。朱骏也尽可能地给大家减压,“罗马城不是一夜之间就能修好的,越是在困难的时候,越是要头脑冷静,越是要相信自己的能力。球队近况不佳,大家心里都有压力,但是压力同时也是动力。我一直跟大家说,应该把眼光看得远一点,不要只盯着眼前的这一两场比赛。我们应该相信自己,申花还是有实力的,只要有足够的耐心,而且能够调整到位,那接下来就一定可以否极泰来。”

  朱骏的信心来自何处?他一直认为,球队现在成绩不佳是因为两线作战,而接下来除非出现奇迹,否则申花将只有联赛一项任务。在朱骏看来,这就是球队反弹的契机。“两线作战给我们造成较大影响,申花现在别无他法,只有咬牙坚持走过这一段。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我们仍旧有好的希望和机会。”

  杜威:伤得真不是时候

  主教练贾秀全的态度与朱骏如出一辙。周三下午,申花在康桥基地进行了最后一堂训练课,贾秀全则出席了例行的新闻通气会。“天津队是支很有实力的队伍,队中也有很多有特点的队员,比如蒿俊闵、谭望嵩等。”贾秀全说,“但对我们来说,做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联赛是个漫长的赛季,大家不能太急,我觉得客场进球会越来越多,我们的锋线表现会越来越好。”

  贾秀全说这些话时底气十足,他的底气来自球队伤病的恢复,中场大将陈涛和王洪亮已经伤愈,客场打天津没有任何问题。但他刚刚说完这些话,在随后的训练中,拉伤痊愈的杜威又出现了新的伤情。分组对抗时,杜威与赫莱布就撞在一起,双双倒地后,杜威表情痛苦地躺在场地上。检查显示,他右脚脚踝的旧伤复发,不得不缺席客场对天津的比赛。

  “也够倒霉的,之前的拉伤刚刚好一些,没想到又伤了脚踝,虽然伤势不算特别重,但客场对天津的比赛肯定打不了了,伤得真不是时候。我会在电视机前收看直播的,希望队友在天津拿到今年第一个客场胜利,我会为他们加油助威。”杜威14日晚对记者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