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宁澄清短信门教育魏克兴 称欠薪传闻是被无限放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09:2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驻京记者 顾晨

  对于媒体爆出的“短信门”,国安名誉董事长罗宁认为那是魏克兴和当事人之间的“私人恩怨”,“但他骂了人,俱乐部会进行批评教育。”而对媒体公开报道此事,罗宁也颇有些情绪,“希望媒体还是尽量少打扰球队。”

  “短信门”之后,当事人所在的北京晚报与国安俱乐部取得联系,向罗宁等人澄清事实情况。罗宁表示,魏克兴的行为是他的个人行为,和俱乐部无关,而且俱乐部已经对他骂人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这次风波主要也是魏克兴和媒体之间的误会造成的,其实两人平时的关系不错。”罗宁同样进行了澄清。

  “魏克兴作为俱乐部的副总经理、球队的领队,属于国安的领导层,因此不管发生任何事情,都应该保持冷静,他骂人的行为肯定是不符合他的身份的。”罗宁所说的误会,指的就是某专业报此前发表《知情人:国安教练组有内鬼 李章洙下课也没用》一文,魏克兴认为是暗指他,而且认为这篇署名“特约记者前卫”的文章是《北京晚报》记者所写,但事实并非如此,导致产生误会。

  罗宁表示,俱乐部希望能在这一阶段联赛结束之后,把此事当面说开,消除双方的误会,但因为现在球队一直在香河备战,国安的比赛非常密集,魏克兴因为事情太多,也还没来得及立刻与对方进行沟通。对于媒体公开报道此事,罗宁显然也很有情绪,“从我们俱乐部人员来说,肯定是欢迎媒体采访的,但是从教练组和队员的立场出发,我觉得因为教练和运动员的主要任务是踢球,不是接受媒体采访,如果球员和媒体聊天就能把球踢好,那还要训练做什么呢?所以希望媒体还是尽量少打扰队员。”

  对于此前爆出的“欠薪之类”的消息,罗宁认为可能也是队员随意的一句话,然后被媒体无限放大。“正常的公开采访,俱乐部不会干涉,但如果要钻到球员房间,那就不合适了。”罗宁甚至作了这样的类比,成绩骄人的乒乓球运动员经常接受采访,那是英雄;踢球的还整天曝光,人家看你就是小丑,“先把球踢好了,比啥都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