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兆军:广药老总为我专门来大连 此行不是去坐板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08:10  半岛晨报

  《晨报》:即将离开大连了,这是你第一次离开大连足球,心情怎么样?

  胡兆军:相当复杂吧,既高兴又有些悲伤。高兴的是,俱乐部做了这么多工作,帮助我租借到广州,我很感谢俱乐部;悲伤的是,就要离开大连了,俱乐部培养了我这么多年,今年不能再为大连足球效力,挺遗憾的。

  《晨报》:对广药队了解吗?

  胡兆军:挺了解的,主教练沈祥福带过我,我也非常感谢他,还有广药俱乐部,总经理宁智雄为了我专门跑了一趟大连,给我这次机会。

  《晨报》:6月份能打上比赛吗?

  胡兆军:我还不知道,去了那边抓紧时间恢复状态吧,尽快跟上队伍。

  《晨报》:对自己在广药队的未来有怎样的期待?

  胡兆军:我是去打比赛的,不是去坐板凳的。当然,在心底里我有一个目标,希望能够通过努力完成它。记者黄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胡兆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