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德周六飞重庆不屑显而易见 来渝抢3分诗仙绝不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04:56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本周日重庆诗仙太白队将在主场洋河迎战本赛季的第四个主场对手长沙金德,对于再跌榜尾的重庆队来说,主场拿分已是刻不容缓。不过对于对手长沙来说,这场比赛他们同样把重庆队看做了拿分的绝佳对象。

  比赛周日开始,不过令人意外的是,长沙金德队要到周六上午才乘飞机来重庆,甚至能否赶上下午的场地适应训练都未可知。对重庆队而言,对手的不屑也是显而易见的。据长沙跟队记者介绍,该俱乐部已经定下了明确的基调:打重庆这样的弱队,必须拿三分。而且该俱乐部还有个目标,上轮取胜的他们接下来将连续客场对阵重庆和深圳两支保级队伍,长沙队梦想取得客场两连胜,争取在上半个赛季结束之前就解除保级之忧。

  经过短暂的休整后,重庆队已在加紧训练备战周末恶战,谈到这场比赛时俱乐部总经理陈宏表示:“既然对手也是冲着三分来的,看来周末这场比赛肯定艰苦。我们的队员已经做好准备,争取在主场拿到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记者 范天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重庆诗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