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伤病号回归确保全主力出战 申花津门欲续写不败神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04:0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上海申花今晚客场挑战津门虎泰达队,自2002年以来申花尚未输给对方,老板朱骏不希望球队改写这项纪录。几大伤病号回归可确保申花全主力出战,贾秀全信心十足地对上海球迷们表态:“别着急,胜利和进球马上就会到来。” 

  近来受双线作战的影响,申花队陷入危机,2个月持续不胜,贾秀全有下课之忧。关键时刻又传出队员内讧,米利甘怒斥小赫莱布陶醉于盘带,没有及时传球。不过,老贾认为这没什么大不了的:“队员因传不传球而争吵,这证明了他们的责任心,都是对事不对人的。” 

  贾秀全的信心来源于申花多名伤兵回归,昨天的训练中,小赫莱布、陈涛、王洪亮和毛剑卿都参加了训练。此外,贾秀全还做了细致的准备:“我研究了天津队最近几场比赛,这是支整体性很强的队伍。另外,蒿俊闵和谭望嵩也是应重点盯防的队员。” 

  天津泰达上轮在陕西魔鬼主场抢得3分,全队士气大振。本场面对申花,津门虎欲破七年不胜申花之痒。泰达主帅左树声表示:“两支强队相遇,要靠勇敢的智谋。我们要发挥主场优势,把握住机会,赢得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