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托马西化悲痛为力量投入训练 生日临近期待享受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02:28  每日新报

  

周一飞回意大利参加侄子葬礼的托马西,昨天下午赶回了天津,好在没有错过球队赛前的适应性训练。不过,当他匆匆跑进场的时候,大家已经开始跑圈了,托马西迅速融入到全队中,跟上了大家的节奏。

  “这个没有什么可说的,失去亲人我非常伤心。在意大利的这几天,我一直陪伴在家人身边,但是现在我回来了,想的只是好好准备明天的比赛。”托马西的眼睛里布满了血丝,是没有倒过来时差的疲惫,还是悲伤过度的痛苦,我们不得而知,或许两者兼而有之吧!

  主教练左树声也对托马西这种职业精神赞赏有加:“托马西经过20多个小时的飞行,的确很劳累,但是他作为职业球员,还是非常有职业精神的,他自己在罗马安排了一次训练,这也说明他想把这次回国的损失尽量降到最低。”托马西本人认为即便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往返于中意两国,在体能上有所消耗,但在场上最重要的是头脑,是在比赛中时刻保持机警的状态。

  对于上海申花,托马西有所耳闻,他丝毫不回避对手的强大,但是同时认为天津队有能力与之抗衡,“我在电视上看过他们的几场比赛,他们虽然很强大,但是我们必须要拿下这场比赛,因为我们也是一支非常强大的队伍。”托马西认为天津队近两场比赛打得非常好,只要保持这种信心和技战术水平,相信球队一定会赢得比赛的胜利,“因为对手也同样会顾忌我们是一支强大的队伍。”

  本周日,托马西将迎来自己35岁的生日,网上球迷自发捐款为他喷绘巨幅照片庆生,这是近日天津球迷圈中大家津津乐道的事情,提及此事,托马西表示他还没有机会看到实物,不过自己非常期待能在比赛中享受这种待遇的那一刻,“非常感谢热情的天津球迷,不过每次过生日都意味着距离结束职业生涯更近了一步。”也许是亲人去世的噩耗冲淡了他生日的喜悦,让身在异乡的他难以言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托马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