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弘入川勾起尘封记忆 2000韩国球迷助威安贞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23:13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唐晓大连报道   由于实德系的缘故,连川足球之间一度联系紧密。现在的实德队中,主教练徐弘、助理教练石磊及张耀坤、赵旭日等多名主力都曾在冠城效力。不过,在大连球员看来,实德系已经解体很久了,而成都谢菲联也不能真正代表川军,16日相遇时,实德只当对手与自己毫无关系。

  上轮不敌升班马舜天队,徐弘极为恼怒,赛后,他在更衣室里严厉批评了队员,并表示回大连后要好好看一看比赛录像,找一找原因。很快,网络上就出现了徐明震怒,致电教练组要求抓内鬼的消息。这让俱乐部官员大为不解,“以前输得比这惨的比赛多了,徐总都没火过,怎么可能因为客场输了个1比2,就抓内鬼了?”

  发火的只有徐弘,没有徐明。不过,他也很快就冷静下来。或许是考虑到赛后对队员们的批评有点重了,12日徐弘明确告诉大家,不要受到南京失利的影响,集中全部精力力争打好16日与谢菲联队这场比赛。“徐导当时不过是在说气话。”队内人士表示,输了比赛大家都不高兴,但说说也就完了。

  对来自四川的球队,徐弘有着复杂感情的。他在四川执教时,成天被球迷骂,但与在重庆的失败经历不同,他是因为带领冠城队淘汰了实德队,才丢掉了帅印的。

  不过,谢菲联不是冠城,对于这个对手,实德队中那些有过四川经历的人都没有什么感觉。“他们的班底主要是五牛的,冠城过去的没有几个。而且,以前一起在冠城踢球时,我们也不大在一起玩。他们的家都在成都,和我们不一样,所以那时候我们之间的交往还真不是太多。”一名曾在冠城效力的实德队员半开玩笑地表示:“要说熟,也就是大季(铭义)吧。”

  更有实德队员直截了当地表示,如果有谁怀疑实德会与谢菲联打默契球,那绝对是没有根据的。“我们也知道,成都现在情况不太好,但我们绝对不可能故意放球给他们。我们也要争取好成绩啊,今年我们的客场成绩这么差,要是主场再不拿分,联赛还怎么打?”

  本赛季迄今为止,实德队还没有过平局,他们主场成绩是三连胜,但五个客场输掉四场。这让全队上下对16日这场比赛更加充满胜利的渴望,很多队员都说,主场必须要拿3分,“成都今年有没有变化,我们还不太清楚,也不想知道。他就是有变化又能怎么样?这场比赛我们是一定要拿下的!”

  杨林停赛,但李凯解禁,再加上亚当已伤愈复出,本场比赛,徐弘在用兵方面还比较宽裕。据了解,这一回他不会像在南京时一样,对主力阵容做太大改动。队内人士表示:“上场主要是考虑到天气太热,怕安贞焕、王圣等老队员体能跟不上,所以才会换了好几个人。现在是我们打主场,没理由再对阵容做出那么大的调整。”

  决定比赛走向的很可能还是安贞焕,客战南京时,安贞焕被秦升用韩语辱骂,赛后他一度暴怒,想要找秦升算账。但回到大连后,安贞焕已经彻底平息下来。最近几天的训练中,他也没有什么异常表现。安贞焕在南京的遭遇也引起了在大连工作的韩国人的关注,12日,大连韩国商会代表宴请安贞焕和全雨根,并表示要组织2000多名韩国球迷到金州体育场为他们加油助威。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 徐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