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兆军自信在广州打上主力 力争永久转会追随恩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2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4日下午,胡兆军在宁智雄的陪同下从大连启程前往广州,和沈祥福的球队会合。临行前胡兆军表示,他有信心在广州队中打上主力。对于他来说,这半个赛季的表现将决定他能否最终加盟广州队。

  这几天胡兆军一直没有参加训练,他在等待广州队和大连队之间谈判的消息。由于另一家中超保级球队,也对胡兆军表示出好感来,因此宁智雄昨天晚上,费劲了口舌才将胡兆军租借一事彻底搞定。

  在第一时间得到这个消息后,胡兆军显得十分兴奋,记者在电话采访中,都可以感受到了胡兆军喜于言表的状态。毕竟这个租借耗费了将近半年的时间,从当初的转会到后来的租界,从被拒绝到再续前缘,胡兆军和广州队之间的情感经历了一波三折。“终于有球踢了啊。”这是胡兆军在接受采访时说的第一句话。

  在采访中胡兆军对广州的生活充满了希望,他说:“去广州队我不存在适应的问题。”在胡兆军看来,广州队不仅有当年国奥恩师沈祥福,还有徐亮、吴坪枫、周麟等前国奥队友,尽管从北方到南方,从大连队到广州队,但是胡兆军之所以对广州队一直情有独钟,就是因为他要投靠恩师的。

  胡兆军表示,自己去广州后,主要是随队训练,虽然此前他一直坚持训练,但是他需要经过一段时间的强化和提高,毕竟这段时间因为转会的问题,他没有进行系统的训练。“我是通过二次转会过去的,现在二次转会的截止日还没有到,所以我现在还不能代表广州队比赛,现在只是跟随球队训练。”胡兆军说。

  尽管胡兆军现在并没有资格上场,但是他还是在第一时间就前往广州,向新球队进行报到。广州制药俱乐部总经理宁智雄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胡兆军正是我们目前迫切需要的队员,希望他能够尽快融入球队,在球队中发挥作用。”

  谈到去广州的前景,胡兆军显得比较有信心,他说:“我去了就要力争打上主力,否则我就没有去的价值。”对于胡兆军来说,虽然联赛只剩下不到三分之二的比赛可以上场了,但是这半个多赛季的表现,将是他未来发展的一个重要环节。

  目前胡兆军是以租借的方式加盟广州队。这个赛季结束后,他还需要思考自己未来的事情,从目前情况看,他重返大连队的可能性不是很大,在转会不成功的情况下,胡兆军即使回归了大连队,但是他依然无法跟随主力球员训练。现在看他能够最终转会到广州队,可能是他最好的选择。如果要想让广州队做出这样的决定,就需要他在这个赛季里,证明他具有这样的价值。

  (alchemis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胡兆军 广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