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征青岛长春队已输不起 亚泰二次转会时或换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5:50  华商网-新文化报

  哀兵出征!今天,长春亚泰兵发青岛,准备周六与青岛中能的中超联赛。本场比赛央视体育频道将进行现场直播。

  上轮刚刚经历惨败,本轮对青岛,亚泰已输不起。此前两队在中超交手6次,亚泰4胜2平占据绝对优势,客场战绩为2胜1平。由于杜震宇、艾志波、阎峰等主力受伤,李树斌将挖掘队内边缘球员出场。

  有消息称,有俱乐部向足协提出,希望将原本在6月底开启的二次转会提前至5月25日。对此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认为可行性不大,“毕竟现在中超有很多外援的合同都签到7月。”亚泰今年外援发挥一般,尤其是舒波舍奇和麦凯,二次转会开启时,亚泰会不会更换外援?刘玉明表示:“有这个可能。”本报记者  郭雍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