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浐灞身处危局壮志犹存 不改联赛"保六争四"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5:11  华商网-华商报

  昨日下午,浐灞俱乐部召开新闻例会,总经理兼主教练成耀东强调尽管目前处境微妙,但浐灞队本赛季“保六争四”的目标不会改变,在5月23日休战期之前,浐灞队将竭力调整状态,争取实现捞分计划,摆脱目前的困境。

  “保六争四”目标不改

  近期遭遇两连败,让浐灞队沦落至倒数第四的位置,和最后一名重庆力帆仅有3分优势,与位居榜首的山东鲁能有9分之遥。在这样的危急形势下,本赛季制定的“保六争四”目标看上去已经偏离实际轨道。但昨日成耀东仍坚强地表示,“保六争四”的目标不会改变,“本赛季中超已经赛完1/4赛程,我们的状态不平稳,起伏很大,但赛季初制定的目标不会改变,虽然困难重重,但我们不会后退,争取在5月23日休赛期之前把状态调整到最佳,把分数多拿一些,尽可能地改变目前的处境。”

  浐灞要加强进攻

  总结上轮比赛的得失时,成耀东认为,与天津一战队员努力了,发挥也不错,但最后的结果非常意外,因而感到非常可惜。至于为何让李彦担当右后卫,成耀东表示,在球队最苦难的时期,需要老队员站出来发挥作用,总体来说李彦表现还不错。

  与去年同时期相比,浐灞的成绩可谓一落千丈,成耀东认为和上赛季相比,浐灞队的实力和人员搭配并未明显下滑,但状态和气势不如去年,而球员自身的心态也有问题。谈及如何来摆脱困境,成耀东表示,浐灞队将加强进攻和得分能力,“如果这两个问题得到解决,不仅仅是一两场比赛的成绩会得到提升,而且会对整个球队产生巨大帮助。”

  战河南力争好结果

  今日上午,浐灞队将乘坐火车赶赴郑州。在展望这场豫陕之战时,成耀东认为,河南队目前排名比较靠前,不过河南队的实力和浐灞队应该处于伯仲之间。“这一段时期,河南队处于上升期,而且上轮在主场输了球,这场比赛肯定会十分艰苦。”成耀东说。

  但浐灞队的形势不容再有闪失,成耀东说:“全体队员也很清楚当前的形势,我们要求队员不考虑名次和比分,在场上,立足于拼,放下包袱,简单地去打比赛。以现在的实力,也有可能取得一个不错的结果。”在谈及本赛季引进的内外援的状态时,成耀东承认,无论是萨利、于海还是马尔文,与球队的战术磨合和自身调整还有一个过程。说到维森特,成耀东也是一脸的无奈,他表示,维森特是典型的慢热型球员,对于他的状态,教练组也有一定的思想准备,“这也是赛季初为何在续约问题上犹豫不决的原因,不过维森特在场上还是发挥了作用。” 本报记者 杨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浐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