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领队短信辱骂记者 魏克兴被指成御林军内鬼

  

魏克兴

  编者按:昨天出版的《北京晚报》刊登了一篇名为《如此领队 如此短信》的文章,文章称国安队领队短信辱骂并威胁该报记者。事情的起因是:7日出版的南方某专业体育报纸刊登署名“前卫”的文章,称国安队成绩不佳,其中原因是管理层有为一己私欲而破坏球队建设的“内鬼”存在。9日,《北京晚报》刊登了《白天撞到“鬼”》的署名文章,并对国安内部有“内鬼”一说发表了观点。此事成为《北京晚报》报道中称“国安领队辱骂记者事件”的导火索。

  5月9日本报16版《绿茵三家村》刊发的言论《白天撞到“鬼”》引发一些幕后事情,文章见报当天,记者便接到国安队领队魏克兴的短信(见右),短信中有辱骂威胁记者的内容,令人遗憾。

  记者在9日的报道中,由于两个例证牵涉青少年梯队培养,青少年培养是一个系统工程,外界无法知道责任应由谁来承担,所以该言论中未提及魏克兴的名字。至于两个例子是否真实,2008年京城媒体都进行了相关报道。如李凯的经历可见2008年7月1日大连实德官网报道,而2008年1月2日足协公布的2008年国内运动员转会上榜名单,都有据可查。

  当夜,记者认为,国安客场打亚泰,压力重重。由于此前连败,球队不能再输。国安队客场打亚泰面临的困难多,相关教练组人员情绪紧张,因而出现了不理智的过激言语,可以理解。而这篇言论是由编辑部领导布置,目的是给国安俱乐部提个醒,外地媒体的批评未必准确,但要防微杜渐,出现不好的苗头时,要及时矫正。因而,记者写了上述言论。

  国安队取胜回京后,魏克兴再未与记者联系,也未有歉意。本报向国安俱乐部通报了此事,俱乐部表示将给予批评和教育。

  短信重现

  “你在报上直接写我就行了,你到底是什么意思,是别人叫你这么干的,还是你跟我干。我×××……你这孙子,我和你没完。回北京我找你去,你给我一个解释……我想问《足球》报上署名前卫是你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魏克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