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药租借胡兆军打响价格战 沈祥福盼爱将解后防危机

  谷正中

  本报讯 记者谷正中报道:广药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宁智雄昨晚在大连与实德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接触,目的就是为了租借实德后防大将胡兆军。

  据悉,广药方面想以10万元到15万元人民币的价格租用胡兆军,而对方要价30万元。

  因为在客场与成都队的比赛中,广药白云山队的后防线显得破碎不堪,让主教练沈祥福萌生了引进胡兆军的念头。目前广药的后线只有猛龙、李志海和徐亮,猛龙虽然来穗后一直表现不错,但在与成都队的比赛中也出现了失误;李志海实力仍有待提高、徐亮出任后防攻强于守;而可以出任后防的白磊和周麟有伤在身,王小诗因为在杭州发生了赛后冲突后已无法进入18人大名单,崔威则被媒体认为是本赛季沈祥福最不成功的一桩买卖。

  胡兆军早就向沈祥福表示过想来广州踢球的意向,只是赛季前因名额有限无法成行。胡兆军曾是沈祥福在国青队和国奥队的主力战将,在国青队时还出任过队长一职,后来被表现更出色的杜威取代。目前他在大连实德没有主力位置,甚至连替补也打不上,开始随辽宁全运队训练。他的加盟是否能解决广州队的后防问题,有待观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药 胡兆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