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大战之前却遇损兵折将 老塔走人朱广沪或将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4:31  新浪体育
深足大战之前却遇损兵折将老塔走人朱广沪或将回归

朱广沪可能重归深足(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5月15日晚,深圳乐君将在工体挑战北京国安。14号上午,深足一行26人挥师北上,三名京籍小将柳超、程月磊及马晓磊皆随队出征;有伤在身的郑斌和莫其德、因办理移民而告假的宋黎辉及塔瓦雷斯未随队。而在此之际,朱广沪回归深足的消息不胫而走,不过,深足俱乐部与朱广沪尚未对此作出正式回应。

  战前损兵折将

  13日下午,深足全队来到西丽大勘球场进行了兵发京城前的最后一练,在32度的高温下,全队顶着灼人的烈日随体能教练海切曼进行跑步及牵拉,不过,在随后的有球训练环节中,郑斌、莫其德、黎斐等几名绝对主力因有伤在身,只能与技术顾问塔瓦雷斯一起充当“看客”角色。

  在主场战绿城一役,左腿膝伤初愈的郑斌却被深足旧将张野铲伤了右腿膝盖部位,经过两周的理疗,郑斌的伤处仍未完全消肿,他只能一边养伤一边焦急地等待复出时间,相比之下,外援前锋莫其德的伤势较轻,但仍将缺席本轮联赛;中场主力队员黎斐的伤情则打乱了教练组的战前部署,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黎斐告诉队医,“跑步时感觉大腿很痛,像撕裂一样。”为此,他只能在一旁进行恢复练习,黎斐是否能在京深之战中上场,目前来看,还是一个未知数。

  除此之外,在前几轮表现出色的尼古拉耶夫已累积三张黄牌,为此,教练组或许将雪藏尼古拉耶夫,以保证他能参加下一轮与长沙金德的关键一役。在昨天的训练中,老将宋黎辉并未出现在训练队伍中,据悉,宋黎辉正在办理赴新加坡移民手续,并向俱乐部请了几天事假。

  老塔走人,朱广沪回归?

  在全队挥师北上之际,担任深足技术顾问一职的塔瓦雷斯则留守深圳,这也是老塔重返深足以来首次未与球队同行,据悉,老塔将与俱乐部高层进行会面,而这次会面或将决定老塔的去留。

  近日,在外界普遍认为老塔即将走人之时,朱广沪复出深足的消息不胫而走。眼下,深圳球迷热盼教父回归,深圳球迷会甚至在网上展开调查,意在给俱乐部决策层提供参考意见,而调查结果显示,朱广沪获得深圳球迷一边倒的民意支持,由此可见,在离开深足四年之后,朱广沪在深圳的人气丝毫不减。不过,对于这则消息,深足俱乐部与朱广沪本人尚未予以正式回应,总经理范育红只是模棱两可地表示:“一切皆有可能”。

  京籍小将有望首发

  目前,深足队中共有三名同为22岁的北京籍球员,他们分别是柳超、程月磊与马晓磊,三名小将非常期待在与家乡球队的比赛中登场。做为中超一年级新生,柳超以出色的表现坐稳了主力位置,明晚,柳超的家人将从昌平前往工体为他加油,“想想马上就可以回家了,我感到很开心,我希望能在比赛中好好表现。”提到这一场即将打响的战役时,柳超认为:“北京国安在上一轮大比分战胜了长春亚泰,他们士气正旺。尽管如此,我不认为深圳队会大比分失利,因为足球比赛中有很多情况无法预测,弱队翻盘的情况并不少见。我们虽然整体实力不如对手,但绝非完全没有拿分的机会。”

  在北京“待业”了大半年之后,马晓磊于赛季初重返深足,这名曾在07赛季崭露头角的小将目前正处在上升期,“回来之后,我练得特别苦,我感到很高兴的是,现在我的状态正一步步回升,范导也给了我上场机会,我非常感谢他,因为他的用人原则是只看状态,而不是其它原因。”家住中关村的马晓磊表示:“好久没回家了,我们队14号中午到北京,训练完了之后我就可以回家和家人团聚了。”

  而22岁的程月磊曾是国安第三门将,本赛季,深足以交换张磊的方式得到了这名曾任国青主力守门员的北京小将。在深足主场与陕西及重庆的两场比赛中,程月磊的冷静沉稳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在他首发的这两场比赛中,深足皆取得三分,因此,程月磊也被看作是深足的一员福将。看到三名北京球员的状态都不错,行使深足主帅实权的范育红表示,明天的比赛,教练组会安排三人首发上场。

  (茉莉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广沪 深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