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对郑智回归早有暗示? 高层:这永远是他的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1:44  东方体育日报
鲁能对郑智回归早有暗示?高层:这永远是他的家

郑智的鲁能岁月(资料图)

  本报记者 何晓敏

  郑智这趟济南之行,不仅制造了话题,更制造了惊喜。就连鲁能俱乐部总经理韩公正都对郑智的拜访感到意外:“早在英冠赛季中期,郑智就在跟我们通电话的时候就说要回来看看,毕竟他在这里效力了两年多的时间。不过,这次郑智来得确实有些突然,他直接出现在了我们的训练场。”

  谈到郑智的突然到访,韩公正表示:“我们和郑智一直保持着联系,每逢重要的比赛之前,郑智都会给俱乐部打电话鼓励球队。他这次过来主要就是看望老朋友的,不涉及媒体猜测的那些东西。”虽然这次双方可能并没有谈及转会事宜,但韩公正的心里却是对郑智回归张开双臂欢迎的。

  其实早在上周英冠联赛刚结束的时候,韩公正就代表鲁能俱乐部对郑智发出过“信号”。“,鲁能永远欢迎郑智。”韩公正说,“郑智的为人是非常好的,在这一点上我们非常认同他。如果他回到中国踢球,我们将热烈地欢迎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郑智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