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智并不否认回归鲁能可能 未来去向已交经纪人操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1:4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何晓敏

  随着查尔顿在郑智加盟的三个赛季里连降两级,下赛季的去向成为围绕郑智的又一个谜团,是英超、英冠,还是欧洲其他联赛?在谜底揭晓前,任何猜测听起来都是可行的。但郑智偏偏在这个时候出现在了鲁能俱乐部,这次“叙旧”无法不被看作是郑智回归鲁能的一种“暗示”。

  八个多月没有回家的郑智在回国后的第二周,便迫不及待要“去济南看一看,爬一爬泰山”。本周一下午,郑智抵达济南后直奔鲁能俱乐部,虽然没有看到正在放假的图拔和队友们,但是见到了俱乐部两位领导,郑智形容自己“就像又回到家一样”。晚上,郑智又拉着李金羽等队友出去吃饭,“当年我在球队的时候,我们几个每次比赛结束后都要去吃一吃济南的烤肉串。因此当我们又重新坐到一起的时候,这种感觉犹如一切都回到了过去一样。”郑智在自己博客上写道。

  在济南短暂逗留了两天后,郑智昨天回到了沈阳家中。尽管郑智反复强调他此次前往鲁能俱乐部只是为了叙旧,但他也并没有否认自己回归鲁能的可能。郑智表示自己接下来的去向问题将由经纪人全权操作,因此这其中是否会有鲁能俱乐部的参与就不得而知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郑智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