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回应外援之间内讧说:对事不对人 争吵太正常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0:53  东方体育日报

  “队员之间因为传不传球,传没传好球争吵,在我看来,是很正常,因为这证明了他们对比赛的责任心。”昨天下午,谈到上轮与青岛中能队的比赛中,米利甘因为小赫莱布没有及时传球而怒斥后者时,申花主帅贾秀全并不认为这有什么好担心的:“都是对事不对人的,如果场上每个队员都能以这种认真的态度,对待场上的每一次机会,球队肯定还能再上一个台阶。”

  亚冠打了五场,中超也已经打到了第九轮,但申花队的五名外援中,除了米利甘的表现还算稳定外,其他四人的发挥都很难令人满意。贾秀全认为,外援的个人能力问题不大,关键是没有办法始终保持一个较高的竞技状态。“外援因为刚来中国,对中超联赛不太适应。这其中最大的问题,就是他们对中超联赛的残酷性还缺乏足够的心理准备。开始的时候,人家对你的特点不了解,也不重视,会给你发挥的空间;等到人家研究你了,比赛中重点盯防你了,外援就会觉得踢得不顺,心态可能也发生了变化。反过来,这又会直接影响他们在比赛中的发挥,结果就是越想踢好却越踢不好了。”

  贾秀全希望队员、尤其是外援之间,更应该多加强沟通。“足球比赛是11个人在踢,只有把个人融入到整个球队当中,才能让你自身的特点,有更好的发挥空间。平时我们教练组会对他们有要求,但队员与队员之间,国内球员与国外球员之间,更应该加强交流与呼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贾秀全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