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2月内已6场不识胜滋味 贾秀全:一有机会就射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0:51  东方体育日报

  加上亚冠,两个多月的时间里,申花队已经有整整六场比赛没能尝到赢球的滋味了。而就在两个月前,这支球队今年的目标,还是亚冠小组出线、中超力争冠军。今天上午,申花队就将踏上飞往天津的航班,一天之后,能够交出一份什么样的答卷,可能连主教练贾秀全自己都没有一个肯定的答案,所以他才会在昨天下午接受采访时,用一句“我们的表现会越来越好”轻轻带过。

  要想在客场赢球,如何解决进球的问题,便成了摆在老贾面前最大的难题,因为申花要面对的,是一条堪称国家队级别的防线:“天津队是支很有实力的队伍,队中也有很多有特点的队员,比如蒿俊闵、谭望嵩等队员。此外,泰达队的后防线也不错,是国家队的防线。”与申花队的比赛,泰达队长王霄因伤将继续缺阵,外援后腰托马西因为要赶回意大利奔丧,只能在赛前回到天津,届时状态如何还是个未知数,但以申花锋线队员前面几场比赛时表现出来的状态,要想突破以国脚曹阳领衔的泰达防线,也只能看临场的发挥如何了:“足球比赛,其实就是限制和反限制,在这个基础上,首先必须先发挥自我优势。对我们来说,做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把自己的特点、取胜欲望全部展现出来,这才是决定我们比赛的关键。”

  不过,对于申花队员的实力,贾秀全还是相当自信的,在他看来,球队现在最差的,就是捅破客场不胜这层窗户纸的最后那一下:“不管主场还是客场,我们的目标都是拿三分。前面几场比赛中,虽然最后没能赢下来,但是场上我们还是获得了相当多的机会。”或许是觉得申花队员把握门前得分机会的能力有待提高,昨天下午的训练中,贾秀全不时地在场边提醒队员,只要有机会,就一定要起脚射门,不要想着能获得什么百分之百的机会。“联赛是个漫长的过程,大家不要太急,打到后面,我觉得我们在客场的进球,会越来越多。与天津队的比赛,我们会表现得更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贾秀全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