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大雷豪华跑车出事故严重受损 修复费用至少要五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0:04  东方体育日报
王大雷豪华跑车出事故严重受损修复费用至少要五万

英菲尼迪FX45(资料图)

  昨天下午,一辆英菲尼迪FX45出现在申花康桥基地。该车车身右侧出现多处瘪塘,不禁让人为这辆好车惋惜。

  据了解,这款英菲尼迪的SUV是申花门将王大雷去年购买的。车子出事时,驾驶汽车的很可能不是王大雷,而是他的朋友。由于变道时没看清路牌指示,使得车子右侧撞到了障碍物,造成车身右半侧的严重损伤。所幸的是,车内人员没有受伤。

  昨天,朋友驾驶这辆受损的英菲尼迪将王大雷送到康桥基地,随后将车开去修理厂。据专业人士初步估算,将所有损伤部位修复好,花费可能要在五万元以上。

  英菲尼迪是日产nissan在北美地区的高级品牌,FX45是一款融入跑车设计灵感的SUV。流线外形、跑车底盘、宽大空间、20寸轮毂,FX45于2007年推出市场后大受欢迎,目前售价在80万元左右。

  王大雷去年下半年购入此车后,引起了众多队友的羡慕,甚至还引来王大雷可能遭到封杀的传闻。今年初,王大雷前往比利时为受伤的膝盖进行手术,错过了申花在土耳其的冬训。目前,王大雷是申花队的第二门将,第一门将是24岁的邱盛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王大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