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宝山:球员情绪精神都不错 欣喜全队积极学习业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0:03  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官网

  北京时间今天清晨,成都建工地产队迎着绵绵的小雨,悄悄踏上了征程,早上8点50分,球队从成都出发前往大连。在本周末的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九轮的比赛中,成都建工地产队将客场挑战大连万达俱乐部。

  由于成都飞往大连的飞机均需要中途转机,为了让球队能够更加从容的备战,因此教练组决定提前一天出发,到达大连之后将利用周四下午和周五上午继续备战。

  出发前一天,主教练王宝山在采访中谈到了球队一周来的情况。

  王指导说:“这周球队的训练非常好,球员们的情绪和精神都很不错。上周末我们与广州的比赛结束之后,大家没有休息,在周日进行了调整性训练,周一球队放假,从周二我们就开始了对于本轮联赛的准备工作,球员们在训练的态度非常认真,这周我们的训练量比较大而且也很密集,我非常高兴的看到大家在训练中特别认真,而且训练的效果是很不错的。”

  昨天,球队上午安排了针对周末比赛的业务学习,原本计划时间是一个小时,结果将近两个小时才结束。

  关于业务学习的情况,王指导介绍说:“我们组织业务学习的目的很明确,就是针对周末的比赛;我们观看了大连队比赛的录像,而且对于他们的情况进行了很透彻的分析,我特别高兴的是,球员们在业务学习的过程中非常积极踊跃,大胆的提出自己的观点,然后全体球员进行讨论,最后我们全队统一观点。找到问题之后,我们就要着手解决问题;所以下午训练的重点,我们就是要把上午业务学习的成果体现出来,研究对策演练打法。”

  从目前球队的情况来看,虽然上轮联赛中很多球员出现了抽筋等问题,但基本没有造成严重的伤病,因此绝大部分主力球员都将出现在周末的赛场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都 王宝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